• 主办:中共邵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邵阳新闻在线

    民族团结进乡村 法治宣传暖民心

    【时间:2023-03-24 10:20】【来源:邵阳长安网】

    图片


    为全面深入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推动法治宣传工作更加贴近基层、贴近群众,3月7日,邵阳市直司法行政系统女同胞们组成巾帼普法志愿队在邵阳县蔡山团村开展“民族团结进乡村 法治宣传暖民心”主题宣传活动。


    图片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面对面讲解、开展有奖竞答等形式向妇女群众宣传宪法、民法典、民族区域自治法等法律法规,积极引导广大妇女群众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活动现场还解读了民族区域自治法概念,宣传不同民族间要相互了解、相互尊重、相互包容、相互欣赏、相互学习、相互帮助,像石榴籽那样紧紧抱在一起,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团结携手,共同奋进。


    图片


    此次活动贴近生活,融于实际,巾帼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护航农村法治生活,让广大妇女群众在家门口就能学习了解法律知识,营造了良好的法治氛围,以实际行动筑牢维护民族团结和社会稳定的铜墙铁壁。


    图片


    来源:邵阳司法行政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陪陪
    2020-2021 © 邵阳长安网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294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