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中共邵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邵阳新闻在线

    新宁公安交警大队召开“明方向、立规矩、正风气、强免疫”干部队伍作风建设专项活动推进会

    【时间:2023-03-23 11:15】【来源:邵阳长安网】

    邵阳长安网讯(通讯员 陈贵清)3月22日上午,新宁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明方向、立规矩、正风气、强免疫”干部队伍作风建设专项活动推进会召开,深入贯彻落实上级党风廉政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全县公安交警系统“明方向、立规矩、正风气、强免疫”干部队伍作风建设专项活动和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尹俊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交警大队党组副书记、教导员肖体彪宣读了《新宁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清廉机关建设实施方案》《新宁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明方向、立规矩、正风气、强免疫”干部队伍作风建设专项活动实施方案》。交警大队党组书记、大队长傅志强作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部署,强调全体公安交通民辅警2023年要坚定不移贯彻落实上级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决策部署,抓紧扛牢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一刻不停推进政治建警、从严治警、作风砺警、反腐强警,持续构建风清气正的警营政治生态,政治建警更加有力,正风肃纪更加深入,清廉建设更加有效,维权工作更加扎实。

    会议强调,县公安交警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干部队伍作风建设面临的形势依然严峻,必须坚持问题导向,发扬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毅力和决心持之以恒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必须通过开展“明方向、立规矩、正风气、强免疫”干部队伍作风建设专项活动,推动形成风清气正的警营政治生态,营造有利于干事创业的良好环境。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深化党风廉政建设,开展“明方向、立规矩、正风气、强免疫”干部队伍作风建设专项活动的重要意义。要把握重点关键,纵深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明方向、立规矩、正风气、强免疫”干部队伍作风建设专项活动。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治警,抓实干部队伍作风建设必须保持政治定力,突出工作重点,掌握科学方法,精准高效施策,才能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会议要求,要强化组织保障,全面确保党风廉政建设和“明方向、立规矩、正风气、强免疫”干部队伍作风建设专项活动取得实效。做到以上率下敢管敢严、严督实查真管真严、跟踪问效善管善严,确保动真格、出实招、打硬仗,把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落实到党风廉政建设和干部队伍作风建设专项活动全过程各方面,切实以新担当新业绩展现新作为新形象,为新宁公安交管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队伍和组织保障。


    分享到:
    责任编辑:钟姝
    2020-2021 © 邵阳长安网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294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