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中共邵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邵阳新闻在线

    邵阳县城关派出所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3-03-22 09:23】【来源:邵阳长安网】

    邵阳长安网讯(通讯员潘晓 阳追婵)3月16日上午,邵阳县城关派出所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县公安局机关党委委员李进华、李小平到会指导,支部副书记刘小雄主持会议,支部20名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刘小雄通报了本次会议的会前准备情况,会前开展了集中学习研讨,谈心谈话征求意见,撰写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清单,代表支部委员会做了2022年度党建工作责任述职报告,接受到会党员和群众代表的评议。李小平对开好本次会议提出要求,会议按照“一会五评”程序,开展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评出9名优秀等次。

    李进华对本次会议点评,城关派出所党支部本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到会党员认真查摆了存在的问题,挖掘了思想根源;会上批评与自我批评有针对性,切中要害,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目的。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要进一步深化学习,加强政治理论和业务学习,不断提高政治理论、思想意识、职业道德等方面的觉悟和业务能力,立足主责主业,通过狠抓基础工作,扎实开展各项专项行动,维护辖区治安秩序,全力净化社会环境。要进一步强化队伍建设。坚定不移强化政治建警,以党建带队建,始终保持“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政治本色,确保队伍不出任何问题,激发过硬战斗力,全力锻造过硬队伍。


    分享到:
    责任编辑:钟姝
    2020-2021 © 邵阳长安网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294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