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中共邵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邵阳新闻在线

    大祥法院召开全院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

    【时间:2023-03-20 17:29】【来源:邵阳长安网】

    邵阳长安网讯(通讯员 马莹 曾姗姗)3月15日下午,大祥法院召开2023年全院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

    会议组织与会人员集中观看警示教育专题片《堕落与忏悔--大祥区四起严重违纪违法案件警示录》,并组织学习大祥区“明方向、立规矩、正风气、强免疫”干部队伍作风建设专项活动方案,通报了违反作风建设有关规定典型案例,宣读了大祥区法院2022年度优秀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名单。


    会议传达了中央、省、市、区纪委全会精神,全院干警要加强党章、党规、党纪的学习,始终坚持以严的主基调落实管党治党责任,让每一位干警心中有戒不妄为,严守红线不越位。

    大祥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刘康民回顾和总结了大祥法院2022年工作,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刻剖析,就2023年全院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他强调,全院干警要全力以赴强化政治建设,坚定不移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要全力以赴服务中心大局,坚定不移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全力以赴践行司法为民,坚定不移站稳人民立场;要全力以赴锤炼过硬队伍,坚定不移深化自我革命。

    大祥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易明方对2022年大祥法院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并对法院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出要求,要旗帜鲜明讲政治。班子成员要率先垂范,加强务实,团结带领全院干警讲政治,一言一行、一举一动,都要讲规矩。要全力以赴强职责。要以时不我待的精神全面提升适应新时代要求的办案能力和水平,充分发挥审判职责,办案体现政治效果、法律效果、社会效果的相统一。要担当作为护稳定。严厉打击犯罪,切实保障民生权益。妥善处理涉民营企业案件,助力优化大祥法治化营商环境。秉持善意文明执行理念,创新思路,勇于担当,为维护大祥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要清正廉洁强作风。全院干警要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委市委“约法三章”,筑牢底线,守住原则。要持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确保公正、高效、阳光、廉洁司法。要用严的制度管人管事,激励干警担当作为,营造风清气正、凝心聚力的良好氛围,锻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法院铁军。



    分享到:
    责任编辑:钟姝
    2020-2021 © 邵阳长安网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294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