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中共邵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邵阳新闻在线

    邵阳:市委书记专题会议调度推进未巡先改工作

    【时间:2023-03-15 09:49】【来源:邵阳长安网】

    3月1日,邵阳市委书记严华主持召开书记专题会议,听取全市未巡先改工作开展情况,调度推动未巡先改工作走深走实,以扎实的整改成效做好迎接省委巡视各项准备工作。


    会议指出,自2月1日未巡先改工作部署以来,全市各级各部门积极推进未巡先改工作,自查并整改了一批重点民生实事问题,推动建立健全干部管理、项目建设、安全生产、农村“三资管理”等方面工作机制,取得较好成效。


    会议强调,要严格落实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下发的工作提示要求,对照省委第三轮巡视发现的县市区和纪委监委机关、组织部门、巡察机构、村(社区)5类单位的共性问题清单,以下对上开展自查自纠,抓紧整改到位,对整改不到位或进度缓慢的,点对点下发督办提示函。要深挖典型案例,加大宣传推介,营造良好社会氛围。


    会议要求,要在思想认识上再深化,做到工作不松、力度不减,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关于巡视工作的部署要求上来,自觉将未巡先改工作作为找差距、改作风、补短板的重要契机,高质高效推进未巡先改工作。要在整改进度上再提速,做到真抓真改、应改尽改,实现问题自查不留死角,整改措施精准精细,标本兼治持续深化。要在责任落实上再加强,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统筹抓好未巡先改和邵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确保两手抓、两促进。


    会议强调,要边整改、边总结,抓紧制定出台管实、管用的未巡先改工作管理办法,推进政治监督具体化、精准化、常态化。各级党委(党组)要加强组织领导,主要负责同志要亲自抓、带头抓、用力抓,示范带动班子成员履行好“一岗双责”,任务具体到岗、到人,严肃认真推进问题整改工作。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和派驻纪检监察组要加强日常监督,督促落实好整改责任。全市巡察机构要加强统筹协调、指导督导、跟踪问效,形成未巡先改、未巡先建、未巡先治的良好态势。


    来源:湖南巡视、邵阳市委巡察办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陪陪
    2020-2021 © 邵阳长安网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294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