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中共邵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邵阳新闻在线

    市委政法委开展“学雷锋 做雷锋”志愿服务主题活动

    【时间:2023-03-15 09:38】【来源:邵阳长安网】

    3月3日下午,市委政法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深入大祥区中心街道邵府街社区开展以“学雷锋 做雷锋”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志愿服务结合文明创建、关爱帮扶、社会治理等工作进行,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志愿者分工协作,组织医护人员为社区居民提供免费义诊服务,以宣传展板、发放资料、现场解说等形式宣传反邪教、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生态环保等知识,帮助群众提升防范邪教能力,增强参与“创文”行动自觉,倡导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


    图片


    图片


    此次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进社区活动让党员干部经受锻炼、发挥作用、洗涤心灵,切实帮助群众解决了一些实际问题,得到了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市委政法委将继续弘扬志愿服务精神,持续贡献真情服务,让社区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记者:陈星  通讯员:周妮娜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陪陪
    2020-2021 © 邵阳长安网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294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