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中共邵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邵阳新闻在线

    新邵交警组织开展交通安全宣传

    【时间:2023-03-06 12:51】【来源:邵阳长安网】

    邵阳长安网讯(通讯员 吴艳红 唐扎花)3月6日,新邵交警大队积极采取措施,组织辖区全通物流、聚通物流、百纳贸易等6家企业负责人,以“约谈”的方式开展面对面交通安全宣传。

    约谈会上,该交警大队交管中队长何日异首先对当前企业运输车辆道路运输过程中存在的闯红灯、疲劳驾驶、超速、超载、逾期未年检、逾期未报废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进行了通报。分析了这6家高风险企业分别存在的风险隐患。企业代表针对自身企业实际,作出了分析并作表态发言。

    会议要求,大货车出行安全是冬春道路安全监管的重点事项,各企业要提高思想认识,做好驾驶员安全教育,做好车辆、驾驶员档案信息的及时更新,引导货车驾驶员文明、守法出行。要做好整改推进。高风险运输企业要明确自身安全监管和整改责任,主动抓好驾驶人安全座谈,安全宣传教育工作。安全生产责任制要牢抓不懈,严禁出现挂而不管的问题,牢记一失万无。主动做好车辆动态监管,明确风险责任。通过约谈,企业负责人表示将全面配合交警工作,加强驾驶员培训,完善日常安全管理制度,从源头上杜绝企业车辆安全管理漏洞。


    分享到:
    责任编辑:钟姝
    2020-2021 © 邵阳长安网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294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