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中共邵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邵阳新闻在线

    新宁县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召开干部职工警示教育会议

    【时间:2023-03-03 15:01】【来源:邵阳长安网】

    邵阳长安网讯(通讯员 杨丽英)3月3日上午,新宁县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召开干部职工警示教育会议,组织学习了县纪委编印的警示教育读本《警钟》部分案例。

    该读本共选取全县近年来查办的12起典型案例,有以权谋私、“雁过拨毛”的党员领导干部,有肆意妄为、截留挪用的基层“蝇贪”。用身边发生的典型案例,敲响警钟,教育党员干部,牢记宗旨、严守纪律、廉洁自律、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从读本中得到教育,引以为戒,自觉做到防微杜渐,拒腐防变。要加强党性修养和政治理论学习,牢记初心和使命,要时刻保持头脑清醒,严格遵守八项规定及法律法规,推动实现大队清廉建设。


    分享到:
    责任编辑:钟姝
    2020-2021 © 邵阳长安网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294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