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中共邵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邵阳新闻在线

    大祥区公安工作会议召开

    【时间:2023-03-01 16:16】【来源:邵阳长安网】

    邵阳长安网讯(通讯员 蒋开炜)2月25日上午,大祥区公安工作会议召开,总结回顾2022年公安工作,分析研判当前形势,研究部署2023年公安工作。

    会议通报了2022年度派出所绩效考核情况,宣读了关于表彰2022年度先进集体和个人的通报。

    会议指出,2022年,全区公安机关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工作主线,全力以赴战疫情、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有力地维护了全区政治安全、社会安定、人民安宁,贡献了公安力量,彰显了公安担当,取得了显著成效。

    会议强调,2023年是党的二十大所绘就党和国家发展蓝图全面实施的开局之年,也是持续三年之久的新冠疫情防控转入新阶段之后的起始之年。全区公安机关要始终保持清醒的头脑,分析当前公安工作所面临的形势,客观全面审视以往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做好充分准备,迎接新的挑战。

    会议表彰奖励了2022年公安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区公安分局离退休老干部代表、大祥交警大队班子成员,区公安分局各所队室除值班执勤、出差以外的全体民警、职工、辅警参加了会议。


    分享到:
    责任编辑:钟姝
    2020-2021 © 邵阳长安网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294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