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中共邵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邵阳新闻在线

    新邵雀塘派出所:新年“狂飙”开局!破获系列盗窃案

    【时间:2023-02-21 15:52】【来源:邵阳长安网】

    自开展“冬春攻势”行动以来,新邵公安强化攻势、持续发力,重拳打击各类违法犯罪活动。近日,新邵县公安局雀塘派出所通过缜密侦查,成功破获一起系列盗窃电缆线案件,抓获犯罪嫌疑人1名,为专项行动再添战果。


    图片


    2023年2月7日,雀塘派出所接到辖区群众报警称电缆线被盗。案发后,雀塘派出所立即组织精干警力赶赴现场,开展现场勘查、调查取证等工作。


    经现场勘查,发现该案嫌疑人作案手法娴熟,选择的作案地点也是精心挑选过的,具有较强的反侦察意识。经过大量细致的侦查研判工作,民警锁定姚某有重大作案嫌疑。随后,派出所立即组织警力在案发地周边巡查蹲守,并于2月10日晚,成功将嫌疑人姚某抓获,现场查获老虎钳、工具刀等作案工具若干。


    经讯问,犯罪嫌疑人姚某(男,邵阳市大祥区人),自去年6月份以来,通过白天踩点,夜晚趁人不备多次实施偷盗,共盗窃电缆线总长约1000米左右,转卖后获利数千元。


    目前,犯罪嫌疑人姚某因涉嫌盗窃罪已被新邵县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来源:新邵县公安局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陪陪
    2020-2021 © 邵阳长安网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294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