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中共邵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邵阳新闻在线

    邵阳市召开校园周边环境整治工作调度会

    【时间:2023-02-21 15:50】【来源:邵阳长安网】

    2月14日下午,市委政法委召集相关部门召开校园周边环境整治工作调度会。市委宣传部、市教育局、市公安局等12个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图片


    会议听取了各成员单位就开展校园周边环境整治工作情况的汇报,针对校园周边环境整治工作中存在的难点和堵点问题,提出了合理化建议。


    图片


    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市平安办主任唐贵平就校园周边环境整治工作提出三点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从站在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充分认识做好校园周边环境整治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做到齐抓共管,细化工作任务,明确各自职责,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落实属地管理,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格局。要认真抓好整改,加大督导检查工作力度,发现问题及时交办整改,强化部门协调配合,健全完善长效工作机制,形成整治合力,确保工作取得实效,强力推动校园周边环境整治各项措施落到实处,努力为学生健康成长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记者:陈星

    通讯员:周妮娜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陪陪
    2020-2021 © 邵阳长安网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294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