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中共邵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邵阳新闻在线

    市委政法委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时间:2023-02-16 09:20】【来源:邵阳长安网】

    2月14日,市委政法委召开领导班子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金卫国主持会议并做总结讲话。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龙明主,市纪委监委第二监督检查室主任曾志强,市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到会指导。市委政法委书记会成员参加会议。


    图片


    会议通报了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2021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金卫国代表市委政法委领导班子做对照检查,重点从中央要求的“六个带头”方面查找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深刻剖析原因,提出整改措施。班子成员逐一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市委政法委对这次民主生活会对照检查出来的问题、相互批评提出的意见、督导组点评提出的问题和要求,将抓紧制定整改方案,细化强化工作举措,下大力气整改落实到位,切实提高班子成员发现和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


    会议强调,市委政法委领导班子要带头强化政治建设,压紧压实政治责任,坚定落实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加强政法机关党的政治建设,确保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省委、市委重大决策部署在政法机关不折不扣落实见效。要带头强化理论武装,持续深化成果转化,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精心组织开展调研活动,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政法工作的创新思路和举措。要带头发挥表率作用,抓实抓细整改落实,对民主生活会查摆出来的问题要立即进行全面整改,要落实整改责任,聚力打好整改攻坚战。要带头扛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加强清廉政法建设,持续巩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严格落实防止干预司法“三个规定”,推动清廉思想、清廉制度、清廉文化融入政法工作全方面。要带头强化斗争精神,以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为抓手,加强政法队伍建设,奋力推进政法工作现代化,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邵阳提供坚强政法保障。


    记者:艾哲、陈星

    通讯员:周妮娜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陪陪
    2020-2021 © 邵阳长安网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294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