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中共邵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邵阳新闻在线

    邵阳县检察院举行强制报告主题海报赠送仪式——织密未成年人安全保护网

    【时间:2023-02-10 17:29】【来源:邵阳长安网】

    邵阳长安网讯(通讯员 易玉梅 伍桢波)为推进强制报告制度落实见效,及时有效惩治侵害未成年人违法犯罪,完善未成年人司法保护体系,2月10日,邵阳县人民检察院邀请县公安局、教育局、民政局、卫健局、市监局举行侵害未成年人案件强制报告制度主题海报赠送仪式,共赠送强制报告制度主题海报500余套。

    赠送活动中,县检察院副检察长魏拨正、彭旭珍向参加仪式的各单位代表介绍了强制报告制度,就强制报告制度落实过程中可能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广泛的交流和探讨,同时指出各单位要充分认识强制报告制度对于推动未成年人保护的积极意义,畅通信息共享渠道,在实际工作中严格履行和积极宣传强制报告制度,保障未成年人健康成长。

    下一步,邵阳县检察院将大力推动强制报告制度再深入、再落实,积极联合相关职能部门开展法治进校园、“利剑护蕾”等工作,凝聚未成年人保护合力,织密未成年人安全保护法治网。

    以下图片为强制报告主题海报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妤
    2020-2021 © 邵阳长安网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294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