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中共邵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邵阳新闻在线

    大祥区人民法院召开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座谈会

    【时间:2023-02-07 17:07】【来源:邵阳长安网】

    邵阳长安网讯(通讯员 马莹)2月3日上午,大祥区人民法院召开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座谈会,听取退休老干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律师代表和人民陪审员的意见建议。会议由该院党组成员、常务副院长伍军强主持,党组书记、院长刘康民参加座谈并讲话。

    会上,与会人员对该院去年取得的工作成效给予了肯定,围绕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主题,聚焦“六个重点”,结合法院工作实际,针对党的建设、服务大局、司法为民、普法宣传、队伍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

    参会领导全程认真倾听、仔细记录,并就有关问题与大家进行了深入交流,对能够当场解答的问题、办理的事项现场解决,对需要研究梳理的问题做好记录,并安排职能部门跟进处理。

    伍军强代表院党组向与会代表表示感谢,感谢大家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提出基层所需、百姓所盼的意见建议,对于大祥区法院进一步查找不足、剖析问题有很大帮助。院党组会后将认真梳理,清单化落实,最大限度吸收到民主生活会中,吸纳到新一年法院工作部署中去,同时希望与会人员在今后的工作中能够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法院工作,积极为司法改革和队伍建设建言献策,推动法院整体工作再上新台阶。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妤
    2020-2021 © 邵阳长安网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294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