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中共邵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邵阳新闻在线

    元宵佳节万家团圆,大祥公安守护平安

    【时间:2023-02-06 15:08】【来源:邵阳长安网】

    邵阳长安网讯(通讯员 蒋开炜)一年一度的元宵佳节来临,在千家万户吃元宵共叙团圆之时,大祥公安始终坚守岗位,守护人民群众的幸福。

    大祥公安持续强化社会面巡逻防控力度,以确保节日期间辖区治安和谐稳定。“节日我在岗,平安不打烊”,民辅警采取“步巡+车巡”的方式,屯警街面,在辖区开展点线面相结合的巡防模式,让辖区群众全方位感受到大祥公安的平安守护。

    为了守护辖区群众的平安,大祥公安民辅警忠诚履职,在元宵佳节之际坚守岗位,对辖区内各重点场所进行安全检查,详细了解内部消防安全制度、消防器材配置、安全责任落实情况,对发现的问题做好登记并下达限期整改通知书,要求单位负责人组织力量按要求整改到位,确保节日期间辖区安全稳定。

    为确保大祥分局对元宵节各项工作部署落实落地,大祥分局纪检监察室对各单位开展督察,确保人员在岗在位,尽职履责,切实守护辖区群众平安。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妤
    2020-2021 © 邵阳长安网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294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