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中共邵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邵阳新闻在线

    邵阳快警成功救下轻生女子

    【时间:2023-02-03 11:29】【来源:邵阳长安网】

    邵阳长安网讯(通讯员 蒋开炜)2月1日凌晨,邵阳快警3号平台接指挥中心指令:雪峰桥上有一名女子欲跳河,情况危急。接警后,快警杨军立即带领队员丁双发、肖星海火速赶赴现场。

    “有什么烦心事和我们说说,千万别想不开!”杨军一边与该女子进行沟通,一边观察周围形势,做好随时进行突击营救的准备。抓住机会,杨军一个箭步直接冲上前,一把抱住该女子,与在护栏边接应的队员丁双发、肖星海合力将该女子成功救下。

    据了解,趴在护栏上的女子深夜喝酒,情绪上头,一时想不开,便产生了轻生行为。该女子妈妈当时见女儿趴在护栏外,神情萎靡,一个趔趄就会掉下深不可测的河里,心中焦急万分,却又束手无策,只好求助邵阳快警。

    在该女子脱险的第一时间,该女子妈妈立马冲上前紧紧抱住了女儿,并对快警队员连连道谢:“真的太谢谢你们了,要不是有你们,后果我都不敢想象。”围观群众纷纷对快警队员不顾个人安危、救人于危急的英勇壮举竖起大拇指。

    面对点赞,杨军说:“多谢大家的鼓励,我是人民警察,保护群众生命安全是我的职责所在。”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妤
    2020-2021 © 邵阳长安网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294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