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中共邵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邵阳新闻在线

    隆回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开展“开工第一课”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时间:2023-02-03 10:21】【来源:邵阳长安网】

    邵阳长安网讯(通讯员 彭晓艳)为做好返岗返工交通管理工作,1月27日以来,隆回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组织民辅警深入辖区隆回汽车西站、驾校、村庄等,向广大人民群众开展“开工第一课”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宣传活动中,民辅警向客运车辆驾驶人讲述了安全驾驶注意事项及相关法律规定,并结合事故案例,讲解了不系安全、超速行驶、酒后驾驶、疲劳驾驶带来的危害及应承担的法律责任,还现场发放了交通安全宣传资料、张贴交通安全宣传贴画等物品。

    在各社区、村庄、集市等,宣讲民辅警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讲解事故案例等方式,提醒广大老年人、小孩时刻牢记交通安全,引导老年人、小孩增强自身保护意识,提高自我保护能力。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登博
    2020-2021 © 邵阳长安网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294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