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中共邵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邵阳新闻在线

    邵东市司法局开展”送法进车站,平安伴我行“法治宣传活动

    【时间:2023-02-03 10:01】【来源:邵阳长安网】

    邵阳长安网讯(通讯员 金艳珍)为进一步发挥大学生在推动邵东市法治社会建设中的积极作用,增强广大人民群众的法治观念,切实保障人民群众合法权益,2月1日,邵东市司法局联合团市委组织20余名大学生普法志愿者到邵东市高铁站开展“送法进车站,平安伴我行”法治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大学生普法志愿者们在火车站进站口悬挂宣传横幅,发放法律知识手册、法律书籍,用多种形式向来往群众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普及宪法和民法典等法律知识,针对返岗农民工开展了劳动法、反电诈、反邪教宣传教育。大学生普法志愿者们运用自己所学的法律知识,对群众遇到的法律问题现场答疑解惑。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为群众提供法律问题咨询30余次,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宣传效果,受到了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妤
    2020-2021 © 邵阳长安网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294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