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中共邵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邵阳新闻在线

    武冈市司法局开展线上普法微视频和线下法治宣传活动

    【时间:2023-01-30 09:11】【来源:邵阳长安网】

    邵阳长安网讯(通讯员 蔡玉琴)1月28日,武冈市司法局全体干部职工齐聚办公楼前,组织分别开展线上普法微视频和线下法治宣传活动。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唐明文出席并领诵宪法誓词,市司法局局长乔梁主持。

    该局组织干部职工就宪法、民法典、法律援助、禁毒、防诈骗等与老百姓息息相关法律法规,拍摄普法微视频,线上为群众送上春节普法大礼包。局机关干警和基层司法所干警分别来到新百姓广场和各辖区乡镇街道,举行线下法治宣传活动,向过往人群发放法治挂历、法治宣传品和宪法、民法典、公共法律服务指南等普法宣传系列材料,讲解日常生活中涉及到的法律法规知识,倾听群众诉求,对群众提出的法律咨询问题予以周到、细致的解答,为老百姓送上一份特殊的法治年货。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登博
    2020-2021 © 邵阳长安网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294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