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中共邵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邵阳新闻在线

    邵东市交警成功破获一起交通肇事逃逸案

    【时间:2023-01-15 16:46】【来源:邵阳长安网】

    邵阳长安网讯(通讯员 容小杰)1月13日下午,一男子来到邵东市公安局交警大队三中队,将一面印有“尽忠职守 破案神速”的锦旗送到民警黄博手中,以表达对三中队全体民辅警心系百姓、尽职尽责、快速侦破逃逸案件的感谢之情。

    2022年12月29日19时,三中队值班民警黄博接到群众报警称:有一辆电动三轮车在八老线民丰村地段将其撞伤后逃逸。接警后,黄博立即向中队长陈远报告,申请启动逃逸案件侦破预案。一组由黄博带领辅警赶赴现场开展现场勘察,一组通过视频监控进行侦查。黄博等人到达现场后,只发现路面上留有一些玻璃碎片,没有目击证人和其他线索,后通过调取周边监控,进行抽丝剥茧,肇事车辆终于浮出水面,是一辆装有蓝色雨棚的电动三轮车,但无牌照,无法确定车辆信息,案件一时陷入僵局。中队长陈远、指导员曾小礼召集中队全体民辅警开会研究案件,大家都积极地出谋划策。最后,民警通过对该车运行轨迹进行拉网式的排查,经过3天的不懈努力,终于将肇事车辆查获。

    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登博
    2020-2021 © 邵阳长安网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294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