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中共邵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邵阳新闻在线

    邵阳县交警成功破获一起交通肇事逃逸案

    【时间:2023-01-15 16:14】【来源:邵阳长安网】

    邵阳长安网讯(通讯员 刘惠芳)1月15日,事故当事人唐某勇来到邵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六中队,将一面印有“感谢人民好交警 快速出警解民忧”的锦旗送到中队民警手中,对办案民警在处理交通事故时尽心尽力为民办实事,全力维护群众合法权益表示衷心感谢。

    1月11日22时10分许,在五峰铺镇旺达驾校附近,一辆湘A2***D白色小车与一辆轻型货车发生碰撞,引发交通事故后逃逸。接警后,六中队民警立即赶往事发地开展现场勘查。因当事人未看清楚逃逸车辆的牌照,加大了排查的难度。民警调取沿途监控进行分析研判,通过大量摸排走访,最终在次日凌晨锁定驾驶人李某阳,随后在塘渡口镇莲子塘附近查获肇事逃逸的车辆。驾驶人李某阳也对自己肇事后逃逸的行为供认不讳。

    该起交通肇事逃逸案的成功侦破,给予了交通事故当事人莫大的安慰。为向侦破该案的全体民警表达感激之情,当事人特意制作一面锦旗,以表谢意。


    分享到:
    责任编辑:钟姝
    2020-2021 © 邵阳长安网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294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