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中共邵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邵阳新闻在线

    新邵县交警:温情执法,护送老人回家

    【时间:2023-01-13 14:31】【来源:邵阳长安网】

    邵阳长安网讯(通讯员 吴艳红 袁玮)1月10日,新邵县交警特警中队在新邵大道路段进行缉查布控,查扣一辆违法车辆,车上有一位患病老人,考虑到情况特殊,民警主动开警车把患病老人送回家,这一人性化执法得到大家的一致夸赞。

    据了解,当天下午,特警中队民警袁玮和辅警刘涛,曾称心在新邵西路段截停了一辆违法小汽车,民警发现驾驶员是一位头发花白的老人,副驾驶室上也坐着一位老人。经询问,老人曾某之今年已七十多岁,今天是开车从邵阳送患癌症的哥哥何某生回老家严塘镇金子桥村。因车辆违法必须要扣车,民警考虑到两位老人情况的特殊性,决定开警车将患病的何老先生护送回家。

    “谢谢你们,真的太感谢你们了!”民警把老人护送至严塘镇金子桥村家里,并帮助其把行李也送到家门口,老人很是感动,连连表示感谢,大力称赞新邵交警的温情执法和对老百姓的关爱。



    分享到:
    责任编辑:钟姝
    2020-2021 © 邵阳长安网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294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