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中共邵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邵阳新闻在线

    邵东:集中向25人发放执行款1700余万元

    【时间:2022-12-15 17:33】【来源:邵阳长安网】

    邵阳长安网讯(通讯员 侯赞)12月15日,邵东市人民法院举行执行案款集中发放大会,现场为25名申请执行人集中发放执行款项1796万余元。此次集中发放的款项主要为涉金融、中小微企业、民生等案件,其中最大的一笔达600余万元。

    今年以来,邵东法院组织开展了“湘执利剑2022”、集中执行攻坚“雷霆行动”等专项行动,强化执行联动机制,落实案件繁简分流管理、流程节点管理、执行案款管理等工作,综合运用强制执行和失信惩戒等措施,加强执行信息化建设,有效节约了执行成本,提升了执行质效。

    截至目前,该院共受理各类执行案件4982件,执结案件4334件,执行到位3.84亿元。为严惩失信行为,该院依法纳入失信黑名单1468人,限制高消费821人,发布执行悬赏1期,司法拘留30人。

    “邵东法院执行工作措施有力、成效显著,不到一个月时间,就为我行执行到位400多万元。我相信,在法院的支持和各界人士的努力下,邵东市经济会越来越向好,信用环境会越来越优化。”中国农业银行邵东市支行党委委员、副行长曾俊在现场表示。


    分享到:
    责任编辑:钟姝
    2020-2021 © 邵阳长安网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294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