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中共邵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邵阳新闻在线

    邵东交警:男子酒后驾驶逾期未检验车辆被查获

    【时间:2022-12-12 15:58】【来源:邵阳长安网】

    邵阳长安网讯(通讯员 李娜)12月10日16时30分,邵东市公安局交警大队二中队民辅警在辖区G320国道宋家塘地段开展路查。当检查到一辆轻型栏板货车时,发现该车逾期未检验。执勤交警在与该车驾驶员刘某交谈中,闻到刘某身上有酒气,遂要求对其进行呼气酒精检测。刘某借口打电话,并趁交警不注意撒腿就跑。交警见状立即追赶,在追出几十米后成功将刘某拦住。经呼气式酒精检测仪检测,刘某体内酒精含量为63mg/100ml,属于饮酒后驾驶机动车。

    民警依据相关法律规定,对刘某饮酒后驾车、车辆逾期未检验的交通违法行为,合并处以罚款2200元、驾驶证记13分、暂扣驾驶证6个月的处罚。


    分享到:
    责任编辑:钟姝
    2020-2021 © 邵阳长安网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294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