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中共邵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邵阳新闻在线

    邵东法院开展“宪法宣传进军营”活动

    【时间:2022-12-10 10:25】【来源:邵阳长安网】

    邵阳长安网讯(通讯员 王好运)12月9日,邵东市人民法院组织4名干警到市人武部开展“宪法进军营”活动,进一步深化法治宣传教育,提高官兵们的法律意识,增进法院干警与广大官兵的军民鱼水情。

    活动现场,干警们通过发放普法宣传资料、现场讲解等方式,向官兵们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宪法,并结合具体典型案例,详细讲解了民法典、扫黑除恶、电信诈骗、禁毒、养老诈骗、未成年人保护等相关法律知识,引导全体官兵自觉养成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好习惯,进一步提高了官兵的法治意识,提升了官兵的法治素养。本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200余份,为官兵们解答各类法律咨询问题19个,得到了官兵们的一致好评,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下一步,邵东法院将进一步加强与部队官兵的交流协作,进一步引导广大官兵自觉学习法律、遵守法律、维护法律,推动驻邵官兵们形成学习《宪法》的热潮,为实现新时代人民军队使命任务贡献力量。


    分享到:
    责任编辑:钟姝
    2020-2021 © 邵阳长安网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294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