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中共邵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邵阳新闻在线

    邵阳市委政法委联点邵府街社区创文攻坚暨冬季爱国卫生运动集中行动督战会

    【时间:2022-12-09 09:56】【来源:邵阳长安网】

    邵阳长安网讯(记者 陈星 通讯员 周妮娜)12月7日,市委政法委党员干部来到大祥区中心街道邵府街社区召开创文攻坚暨冬季爱国卫生运动集中行动督战会。


    会议传达了上级文件及冬季爱国卫生运动集中行动方案精神,并就实际情况进行工作部署。


    图片


    会议指出,要明确重点、抓住关键、责任到人,对责任区域内发现的问题现场交办,并形成问题清单及时进行“回头看”,全面提升创文和冬季爱国卫生运动工作的质效和水平。


    会议强调,要将创文攻坚暨冬季爱国卫生运动集中行动动员大会会议精神弄懂弄透,严格对标对表,认真履职履责,做实做细做到位,明确责任分工,严格责任追究。所有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深化思想,为共建美丽和谐新邵阳添砖加瓦。


    图片


    会后,市委政法委党员干部深入社区进行清扫,积极清理卫生死角、清洗街面,捡拾绿化带中的垃圾,及时规劝路人不乱扔垃圾纸屑、公共场所不堆放杂物的不良行为,努力为市民营造一个文明、整洁、和谐的居住环境,得到社区居民的一致称赞。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陪陪
    2020-2021 © 邵阳长安网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294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