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中共邵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邵阳新闻在线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政法委进社区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时间:2022-12-09 09:53】【来源:邵阳长安网】

    邵阳长安网讯(记者 陈星 通讯员 周妮娜)12月7日下午,市委政法委党员干部走进大祥区中心街道邵府街社区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与社区党员干部、群众代表召开座谈会,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居民群众中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图片


    市委政法委班子成员为大家授课,结合社区工作实际,深入讲解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会议强调,基层党员干部要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实践成效。要坚持党员干部带头学、全员参与学、精心组织学、全面推动学,多形式、分层次、全覆盖开展教育培训,抓好宣传宣讲。要对照群众期盼找差距,加强社区治理制度和治理能力建设,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奋力推动党的二十大部署的各项目标任务在基层落地见效。


    会后,社区党员干部、群众代表从不同视角分享了自身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所思所想所悟,现场讨论热烈。邵府街社区党员干部陈刚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内涵丰富、催人奋进,作为一名社区干部,我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以新发展理念破解发展难题,带动社区群众创造美好生活,不断实现社区居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陪陪
    2020-2021 © 邵阳长安网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294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