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中共邵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邵阳新闻在线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我市政法系统各单位:学习二十大报告 谈感悟体会(三)

    【时间:2022-12-09 09:45】【来源:邵阳长安网】

    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10月16日上午在人民大会堂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报告内涵丰富、主题鲜明、思想深邃、催人奋进。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提出的重要思想,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邵阳政法系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我市各政法系统干警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纷纷畅谈体会。


    图片

    邵阳市委政法委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

    李燕


    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更是一针见血指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最艰巨最繁重的任务仍然在农村。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为继续做好乡村振兴这篇大文章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通过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我豪情万丈、信心百倍、干劲十足,作为乡村振兴帮扶的一员,我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埋头苦干,奋勇前进,以老百姓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自身工作的标尺,帮助村民想出好点子、走稳好路子、奔向好日子,以实际行动走好乡村振兴‘赶考路’。


    图片

    邵阳市中级人民法院执行局五级法官助理

    蒋依婷


    奋斗是青春亮丽的底色,行动是青年最有效的磨砺。听完习近平总书记作的二十大报告,既感受到历史的脉搏,又听到向未来进军的号角。身在执行,需要尽力帮助胜诉当事人尽快兑现判决书上的合法权益,让纸上权利变成真金白银,将保护民生落地有声。我将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将二十大主题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形,积极回应群众多元司法需求,学在深处,谋在新处,干在实处,为不断开创法院工作新局面贡献力量!


    北塔区人民检察院办公室主任

    雷海燕


    党的二十大报告高瞻远瞩,对于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坚定历史自信、增强历史主动,对于团结和激励全国各族人民为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而努力奋斗具有重大意义。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切实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切实提高服务水平,发挥参谋助手作用,强化统筹协调能力,提升督导检查实效,以办公室工作高质量发展更好服务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图片

    邵东市公安局宋家塘派出所副所长

    李锦


    恰逢盛世,责任在肩。作为一名青年民警,我将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和使命,以身作则,沉下心来、俯下身去,倾听群众的呼声,扎实做好防风险、护安全、保稳定各项工作,切实履职尽责,做实做细社会管控、矛盾纠纷排查化解、电信诈骗预防与打击等各项工作,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做好辖区社会面管控工作,为建设创新宜居清廉邵东添砖加瓦。


    图片

    邵阳市司法局公共法律服务管理科副科长

    何昆


    作为一名青年干部,我将认真学习领会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把思想和行动切实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以时不我待的革命精神,谦虚谨慎、艰苦奋斗,认真做好公共法律服务各项工作,努力为人民群众提供高质量的法律服务体验。



    来源:政法系统各单位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陪陪
    2020-2021 © 邵阳长安网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294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