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中共邵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邵阳新闻在线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我市政法系统各单位:学习二十大报告 谈感悟体会

    【时间:2022-12-01 15:07】【来源:邵阳长安网】

    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10月16日上午在人民大会堂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报告内涵丰富、主题鲜明、思想深邃、催人奋进。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提出的重要思想,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邵阳政法系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我市各政法系统干警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纷纷畅谈体会。


    图片

    邵阳市委政法委政策研究室四级主任科员 周超伦


    党的二十大报告首次单独将法治中国建设作为专章予以系统论述并专门部署,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全面依法治国的高度重视,彰显了法治建设在治国理政中的重要地位,这既是激励广大政法干警继往开来、砥砺前行政治宣言,也为我们踏上新征程、续写新辉煌提供了强大动力和根本遵循。作为一名政法人员,我感到无尚光荣,又深知责任重大,下一步,我将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契机,牢记“三个务必”,以更加昂扬的奋斗精神,履职尽责,展现出政法系统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本色。


    图片

    邵阳市中级人民法院审监一庭副庭长、四级高级法官 何芳


    通过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我既感精神振奋、信心满怀,又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党的二十大报告用专门章节对全面依法治国作出重要部署,明确了法治建设的具体目标和任务。作为一名员额法官,我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全心全意办好每一起案件,耐心细心对待每一个当事人,以实际行动践行“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努力通过自己的每一个司法行为,弘扬社会主义法治精神,引导人民群众向上向善,让人民群众切实感受到司法的力度和温度。


    邵阳市检察院第三检察部副主任 李建岗

    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是指导我们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纲领性文献,为我们做好各项工作指明了方向路径,提供了根本遵循,鼓舞人心、令人振奋。作为一名青年检察干警,要始终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司法理念,把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融入到经济犯罪案件办理中,切实当好经济安全的坚定守护者;依法严惩职务犯罪,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为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彰显检察青年的责任担当。


    图片

    大祥公安分局警务保障室民警 欧涛


    认真学习好二十大报告,学深悟透二十大精神,把自己的思想和行动真正统一到党中央的大政方针、决策部署上来,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我一定要学以致用,以知促行学深,弄懂党的二十大精神,明确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使命任务,发挥基层人民警察的作用,肩负新担当,迈步新征程,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图片

    邵阳市司法局办公室一级科员 向慧敏


    作为一名从事宣传工作的司法行政青年干部,在新征程上,我将认真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找准司法行政工作宣传着力点及社会关注点,努力创作出更多接地气、有温度、传得开的宣传作品,以人民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讲好新时代邵阳司法行政故事,为推进法治邵阳、法治政府、法治社会一体化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来源:平安邵阳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陪陪
    2020-2021 © 邵阳长安网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294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