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中共邵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邵阳新闻在线

    新邵:入户走访干群一家亲,心连心共建乡村振兴

    【时间:2022-11-30 09:19】【来源:邵阳长安网】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助力乡村振兴,11月25日,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曾律玮率队深入芭蕉社区入户走访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图片


    “大娘,家里有几口人啊...今年家里的收成好吗...生产生活还有什么困难吗...”在芭蕉社区廖国秀家,曾律玮与廖国秀老人亲切交谈,倾听老人的心声,仔细询问她的家庭收入、生产生活、健康等情况,并叮嘱老人保重身体。走访调研中,曾律玮一行与驻村工作队,走进芭蕉社区居民家中,向大家宣传宣讲乡村振兴政策,介绍芭蕉社区乡村振兴工作推进情况,逐户逐人核实各项政策落实情况,听取意见建议。


    自乡村振兴工作开展以来,县委政法委驻村工作队和芭蕉社区“两委”干部,持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统筹调度各方力量,注重发动乡贤、志愿者等社会力量,引导村民自治,扎实推进乡村振兴工作。“现在我们社区面貌焕然一新,家家整洁、文明向善。美好生活来之不易,我们将更加珍惜并积极主动支持和参与乡村振兴,一起把家乡建设得更加美丽富饶。”芭蕉社区6组居民刘海燕说。


    来源:平安新邵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陪陪
    2020-2021 © 邵阳长安网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294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