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中共邵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邵阳新闻在线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邵阳法院持续掀起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热潮(二)

    【时间:2022-11-26 09:25】【来源:邵阳长安网】

    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


    当前,邵阳法院全面掀起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着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全市法院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北塔区人民法院


    图片图片


    11月15日,北塔区人民法院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专题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上级法院相关会议精神。会议要求,要将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对标对表党的二十大关于司法工作的新任务新要求,切实发挥法治固根本、稳预期、利长远的保障作用,推进改革创新,提升工作效能,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措施和成效,不断开创北塔法院工作新局面。


    新邵县人民法院


    图片


    11月14日,新邵县人民法院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会。会议要求,要坚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通过领导带学、集体研学、个人自学等方式,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大力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新邵法院“播种生根”,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法院各项工作提质增效的不竭动力,为做好新时代法院工作奠定更加坚实的思想政治基础。


    隆回县人民法院


    图片


    11月14日,隆回县人民法院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要求,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锚定新时代新征程党的中心任务,充分发挥审判职能作用,以“拼”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坚定信心,凝聚力量,全力以赴,攻坚克难,再创佳绩,全力推动隆回法院更高质量发展。


    绥宁县人民法院


    图片


    10月16日,绥宁县人民法院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要求,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创新学习载体,丰富学习方式,“走深”更要“走心”。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坚决把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落实好,把新时代人民法院的职责职能履行好,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始终牢记“国之大者”,持续提升司法质效,能动服务中心大局,打造出绥宁法院品牌,服务好“三个绥宁”建设,以一域之光,为全局添彩。


    城步县人民法院


    图片


    11月6日,城步苗族自治县人民法院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专题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上级法院相关会议精神。会议要求,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领会好、宣传好、贯彻好大会精神,勇担当、善作为,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法院工作全过程各方面,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法院工作的强大动力,努力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加高效、更有温度的司法服务,以实干实绩实效推动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


    来源:邵阳中院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陪陪
    2020-2021 © 邵阳长安网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294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