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中共邵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邵阳新闻在线

    律师送法进瑶寨,民族团结一家亲

    【时间:2022-10-10 16:45】【来源:邵阳长安网】

    9月17日,邵阳市律师行业联合工会组织隆回和洞口律师工会会员赴虎形山瑶族乡,联合开展“喜迎二十大,律师送法进瑶山”活动,把法律知识送到民族地区广大群众手中。


    图片


    活动现场,律师公益宣讲队通过发放宣传单、现场咨询等方式,针对当地群众生活中最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细致讲解了相关法律法规和政策内容。活动现场,前来咨询和领取法治宣传资料的瑶乡群众络绎不绝,当天共发放各类法治宣传资料400余份,现场解答法律咨询20余人次,得到当地各族群众的一致好评。


    图片


    此次法治宣传活动将常用的法律知识带到了高山瑶寨,送到了瑶乡各族同胞手中,进一步加强了法治宣传教育,是引导各族群众自觉守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靠法的有效举措,为推动我市民族工作法治化贡献了律师力量。


    图片


    来源:邵阳司法行政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陪陪
    2020-2021 © 邵阳长安网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294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