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中共邵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邵阳新闻在线

    放着我来——城步公安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

    【时间:2022-09-29 08:48】【来源:邵阳长安网】

    为进一步做好二代身份证指纹补采工作,城步苗族自治县公安局儒林派出所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通过“上门服务、预约服务、延时服务”,打通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扎实为民服务,推动二代证指纹补采工作迅速高效开展。


    时机不对?

    放着我来!

    中秋佳节是与家人团聚的日子,不少外出务工、学习的群众从外地赶回来,平时很难有这样的机会来办理业务。

    急群众所急,解群众所忧。中秋假期,东海社区辅警伍红妙放弃休假,坚守岗位,为群众采集指纹信息,让大家在阖家团圆的同时解除顾虑。


    图片


    身体不便?

    放着我来!

    9月13日,中心社区民警袁利民在梳理工作时发现,中心社区纸厂宿舍区的下岗工人谢先生一直没有来办理指纹采集。

    得此消息后的袁利民留了个心眼,主动联系上谢长利,得知其因中风不方便出门,于是袁利民主动带着采集设备来到他家中,为他上门办理指纹补采。


    图片


    位置偏远?

    放着我来!

    儒林镇石羊村辅警易思梁得知石羊村8组的73岁老人杨香妹行动不便,且地处偏远,子女又均在外务工,不便出门采集指纹,易思梁立马携带指纹采集器,徒步9公里山路赶赴其家中为其采集指纹。


    图片


    “放着我来”展现了儒林派出所全体民辅警深入群众、竭诚为民的担当本色,一个个坚定的身影、一幕幕感人的画面,真正让指纹采集走进千万家,不畏严寒和酷暑,只因一身“藏青蓝”。


    来源:邵阳公安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陪陪
    2020-2021 © 邵阳长安网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294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