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中共邵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邵阳新闻在线

    新邵县检察院开展平安建设大走访活动

    【时间:2022-09-27 10:39】【来源:邵阳长安网】

    邵阳长安网讯(通讯员 刘慧琳)为深入推进平安新邵建设,进一步密切党群干群关系,切实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安全感和满意度,畅通群众诉求渠道,切实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9月23日至26日,新邵县检察院组织开展了平安建设集中宣传走访活动。

    2.jpg

    新邵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唐贤带领全体干警下沉到联点的三溪村和滨江时代城小区,开展入户走访,结合“幸福敲门、平安到家”活动,发放宣传资料,面对面向群众重点宣传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平安建设、未成年人保护、养老诈骗、禁毒、反电信诈骗等内容。同时,面对面倾听群众的意见和建议,了解群众困难和需求,并就群众关心的重点、难点问题进行面对面的解答,为群众提供法律咨询服务,征求了解群众对检察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梳理建立台账,切实提升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对检察机关工作满意度。

    1.jpg

    据悉,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6000余份,有效提升群众对平安建设的知晓率、参与率,激发了群众为平安建设贡献力量的热情,对维护社会稳定、推进平安建设起到积极作用,营造了平安建设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一琳
    2020-2021 © 邵阳长安网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294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