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中共邵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邵阳新闻在线

    躲得过初一 躲不过十五!双清警方全力打击违法犯罪

    【时间:2022-09-22 15:28】【来源:邵阳长安网】

    “躲得过初一,躲不过十五。”民间常用这样的谚语讥笑做了坏事最终难逃惩罚的人,这句谚语用在双清公安近期打击各类突出违法犯罪上,恰如其分。


    NO.1“引蛇出洞”巧抓逃犯

    图片


    9月12日,马家塘派出所成功将涉嫌网络诈骗的网上在逃人员喻某抓捕归案。近期,马家塘派出所得到一条重要线索:喻某时常驾驶一辆白色轿车在北塔区某小区出没。于是,民警们冒着高温蹲守在小区内外,以不小心剐蹭到喻某的轿车为由,“引蛇出洞”,待其走进警方包围圈后,一拥而上将其牢牢控制。


    目前,犯罪嫌疑人喻某已被移交北塔公安分局。


    NO.2“火眼金睛”识破蟊贼

    图片


    近日,刘女士在双清区某菜市场买菜时手机被盗。接警后,广场派出所民警通过观看累计时长达6个小时监控录像,发现一名可疑男子趁刘女士离开电动车时,将她放在车前储物篮内的手机偷走,随后迅速离开现场。民警立刻扩大搜索范围,9月9日8时许,在区城管局工作人员协助下,在某菜市场附近将犯罪嫌疑人冯某抓获。


    目前,犯罪嫌疑人冯某已被双清公安分局依法行政拘留。


    NO.3“整整齐齐”落入“法网”

    图片


    近日,云水派出所接到受害人邓女士报警称掉入刷单返利陷阱,被骗11万余元。接警后,民警迅速展开侦查,将犯罪嫌疑人路某文、杨某等4人抓捕归案,并全力抓捕网上在逃人员肖某。9月9日,民警接到犯罪嫌疑人肖某落网的信息后,连夜驾车奔赴千里之外的河南鹿邑,对犯罪嫌疑人肖某进行审讯。


    目前,犯罪嫌疑人肖某已被双清公安分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仍在进一步侦办中。


    来源:邵阳公安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陪陪
    2020-2021 © 邵阳长安网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294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