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中共邵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邵阳新闻在线

    省检察院工作组深入隆回县检察院调研档案管理工作

    【时间:2022-08-30 17:27】【来源:邵阳长安网】

    邵阳长安网讯(通讯员 张晓琴)8月26日,湖南省检察院办公室副主任向宽宇一行深入隆回县检察院调研检查档案管理工作。邵阳市检察院检委会专职委员焦毕华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对隆回县检察院案件管理中心、检察听证室和机要室进行了视察指导,实地查看了档案室基础设施建设,详细了解档案整理归档、档案数字化工作进展、档案服务利用等情况,现场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针对性提出指导意见。

    座谈会上,该院办公室主任戴子赞汇报了办公室工作和人员现状,党组书记、检察长刘朝洪介绍了单位基本情况,并就档案管理工作以及工作中存在的难点、堵点问题进行汇报。

    调研组强调要进一步做好数字化前期评估工作,完善优化数字基础设施配备,以数字化为抓手推进档案信息化发展;要进一步强化档案人才队伍建设,配齐配强档案管理人员,定期组织开展档案业务知识培训,提升档案管理人员综合素能,努力培养专业型检察档案人才。

    刘朝洪表示全院将认真落实会议要求,巩固优势、弥补短板,加快档案数字化信息化建设进程,推动档案工作再上新台阶。


    分享到:
    责任编辑:钟姝
    2020-2021 © 邵阳长安网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294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