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中共邵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邵阳新闻在线

    邵东市魏家桥镇派出所:时刻心系群众 当好人民群众“守护神”

    【时间:2022-08-30 17:12】【来源:邵阳长安网】

    邵阳长安网讯(通讯员 刘润东)“谢谢你们,多亏了你们,我才能找回走失的亲人。”8月30日上午,在邵东市魏家桥镇派出所一楼大厅,黑田铺镇吴先生将一面印有“纾难救人,全心为民”的锦旗送到民警手中。

    8月25日,黑田铺镇一位74岁高龄老人吴某从两市塘两塘路走失。据有关监控显示吴某走失至魏家桥镇境内,于是吴某家属请求魏家桥镇派出所帮忙寻找走失老人。接到消息后,魏家桥镇派出所第一时间发动全部警力,安排开展搜寻工作,经过全体民警两个多小时的不懈努力,于8月27日晚上在一位村民家中找到走失老人吴某。为了感谢魏家桥镇派出所的倾心帮助,走失老人的亲属特意制作一面锦旗以示感谢。

    群众利益无小事,魏家桥镇派出所始终秉持“权为民所用,情为民所系,利为民所谋”的工作理念,用智、用力、用心、用情积极办实事、解难事、做好事,为真正增强人民群众的认同感、幸福感、安全感而努力奋斗。


    分享到:
    责任编辑:钟姝
    2020-2021 © 邵阳长安网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294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