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中共邵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邵阳新闻在线

    青春湘伴·与法同行——洞口县司法局组织开展大学生送法下乡活动

    【时间:2022-08-25 08:51】【来源:邵阳长安网】

    邵阳长安网讯 (通讯员 魏丽琼)8月22日,洞口县司法局组织湖南司法警官学院等4所高校返乡大学生普法志愿者共计15人,前往法治文化广场与文昌街道平渡村开展“青春湘伴·与法同行”普法宣传活动。

    面对38度的高温,大学生们不惧酷暑,干劲十足。活动主要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发放普法宣传资料,提供法律咨询的方式,向群众宣传宪法、妇女权益保护法、反家庭暴力法、禁毒知识、疫情防控以及法律援助等内容。

    宣传活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大学生们都提前熟悉了活动宣传内容,面对群众面的疑惑大多都能做到一一回复,遇到无法解答的问题以及群众更多的法律需求,大学生们也会有序引导群众拨打该县公共法律服务中心热线获取免费法律咨询,关注该局微信公众号获取更多法律资讯等。

    群众对普法活动表现出较高的兴趣,对在校大学生普法志愿者们表示非常满意。大学生普法志愿者也表示在此次志愿活动中收获颇多,不但感受到了群众对普法宣传活动的喜爱,也提高了自身的各项综合能力,希望能再次参加此类活动。

    此次活动,共悬挂宣传横幅4条,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解答群众法律咨询50余人次。


    分享到:
    责任编辑:蒋海霞
    2020-2021 © 邵阳长安网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294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