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中共邵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邵阳新闻在线

    邵东交警严管严治扎实开展创文交通大整治

    【时间:2022-08-18 17:09】【来源:邵阳长安网】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娜)文明交通是城市文明的一个缩影,更是创建省级文明城市的重要内容。自7月16日以来,邵东市公安局交警大队以创文交通秩序大整治为中心工作,全体民辅警顶高温、冒酷暑,争早夺晚,从严查处各种不文明交通陋习,不断掀起创文交通秩序整治行动高潮。

    交警大队结合辖区道路实际,精准施策,靶向发力,及时调整警力部署,突出重点区域、重点路段、重点时段、重点车辆、重点违法行为管控,并结合夏季整治“百日行动”等专项行动,灵活采取定点执勤、动态巡逻、分散设卡等方式,严厉打击各类交通违法行为,做到有违必查,有违必究,切实提高整治成效。

    截至8月16日,交警大队共查处违法载人29起、骑乘摩托车、电动车不戴头盔335起、乱停乱摆5617起、行人交通违法30起、非机动车交通违法30起、机动车不礼让斑马线1739起、其他违法行为15865起,无证驾驶行政拘留112人,拖移占道车辆310台,拆卸、收缴晴雨伞1471把。通过一个月的整治,城区道路交通秩序明显好转,广大交通参与者的文明出行意识明显提高。


    分享到:
    责任编辑:赵培秋
    2020-2021 © 邵阳长安网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294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