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中共邵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邵阳新闻在线

    新邵交警龙溪铺中队联合执法重拳整治重点交通违法

    【时间:2022-08-16 13:05】【来源:邵阳长安网】

    邵阳长安网讯(通讯员 吴艳红 谢吉林)8月14日至15日晚,新邵交警龙溪铺中队联合乡镇派出所、镇政府在辖区多次开展夜查行动,严查道路交通重大违法行为,取得良好成效。

    8月14日晚,联合执法行动小组在省道236龙溪铺镇田心村地段设立临时检查站,对过往车辆进行一一检查。19时50分许,李某平驾驶小型轿车行驶至执勤点时,被执勤民警拦停,经对其进行酒精含量检测结果为20mg/100ml,达到饮酒驾驶机动车的标准;20时30分许,李某国驾驶低速货车行驶至执勤点时被执勤民警拦停,经对其进行酒精含量检测结果为27mg/100ml,也达到饮酒驾驶机动车的标准。8月15晚,联合执法行动小组继续在龙溪铺镇辖区开展夜查行动,22时48分许,曾某高驾驶小型轿车行驶证执勤点时被执勤民警拦停,经对其进行体内酒精含量检测,其体内酒精含量为39mg/100mI,达到饮酒驾驶机动车的标准。

    此次联合执法行动共查获酒驾3起,其他违法行为25起,严厉打击了道路交通重点违法行为,有效的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为辖区创造了良好的交通环境。


    分享到:
    责任编辑:钟姝
    2020-2021 © 邵阳长安网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294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