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中共邵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邵阳新闻在线

    绥宁县检察院开展了第一期读书分享会

    【时间:2022-08-12 09:41】【来源:邵阳长安网】

    邵阳长安网讯(通讯员 罗璨)为进一步提升绥宁县检察院干警法律素养、知识涵养和品格修养,鼓励干警多读书、读好书,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在新时代检察工作中更好履职,8月3日晚上,绥宁县检察院开展了第一期“青春·奋斗-我的样”读书分享会,该院党组书记、代理检察长王瑞平和青年干警一起分享读书体会,畅谈人生感受。‘

    读书交流活动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展开,大家围坐在一起,积极分享自己的所学所思所想。干警黄雪菊分享了一个经典案例,干警阳鹏和大家分享一本好书《把生活过成你想要的样子》。他们结合各自的工作生活经历和切身体会,与在场人员交流分享阅读心得,畅谈自己的感悟。参会的所有人员也都对分享的内容表达了自己的观点。

    代理检察长王瑞平表示,此次活动的开展非常有意义,全院干警要更广泛的参与进来,并长期坚持开展下去。读书可以博而广,亦可专而精,希望该院青年干警可以一直坚持读书,多读书多分享多提升。

    该院将以此次活动为开端,激励干警自觉养成读书的良好习惯,不断丰富其对阅读的思考,形成全院“爱读书、常读书、读好书”的良好氛围。


    分享到:
    责任编辑:钟姝
    2020-2021 © 邵阳长安网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294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