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中共邵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邵阳新闻在线

    战高温、斗酷暑!新邵交警侦破交通肇事逃逸案

    【时间:2022-08-09 12:27】【来源:邵阳长安网】

    邵阳长安网讯(通讯员 吴艳红 易子杰)8月9日上午9时,新邵县坪上镇同心村村书记周述贤将一面印有“雷霆出击、破案神速、公正廉洁、为国为民”的锦旗送到该县交警大队坪上中队,对中队民警在夏季百日行动中快速破获“8·6”交通事故案表示感谢。

    8月6日晚上20时42分,坪上中队接到122指令称:在坪上镇同心村路段,一位老人刚刚被一辆摩托车撞伤,该摩托车已逃离现场,老人伤势较重,已被送往镇卫生院做初步治疗。接警后,中队长易子杰带领民辅警立即赶到坪上镇卫生院,了解伤者的伤情并安抚其家属。通过了解,肇事摩托车打了一把晴雨伞,车速很快,现场人员都没看清楚肇摩托车和司机,有效线索很少。


    鉴于案情重大,坪上中队迅速上报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大队成立由副大队长黄邵龙任组长的“2022.8.6”交通肇事逃逸专案组,并及时向分管交警工作的县公安局副局长曾继武汇报案情,全力侦破该案。本着“群众利益无小事”的理念和案件必破的决心,曾继武立即调度局属各部门合成作战,协力破案。经过大量细致的排查走访和缜密的分析研判后,专案组民警发现重要线索,成功锁定逃离事故现场的二轮摩托车,案件取得突破性进展。

    8月7日中午,民警成功将二轮摩托车驾驶人陈某星抓获,驾驶人陈某星如实供述了自己驾车撞伤老人并驾车逃离事故现场的事实。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等待陈某星的将是法律的严厉制裁。



    分享到:
    责任编辑:钟姝
    2020-2021 © 邵阳长安网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294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