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中共邵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邵阳新闻在线

    【百日行动】汽车重要部件“不翼而飞”,城南派出所破获系列盗窃案

    【时间:2022-08-08 10:01】【来源:邵阳长安网】

    邵阳长安网讯(通讯员 蒋开炜)近日,城南派出所成功破获汽车重要部件系列盗窃案,抓获犯罪嫌疑人2名,有效维护了辖区群众的财产安全,得到了广大百姓的一致好评。

    6月以来,城南派出所接到多起汽车重要部件被盗案,接警后,城南派出所高度重视,副所长邵卿带领民警林碧野、张经纬充分发挥不怕吃苦、不畏辛劳的精神,经过数夜的排查、蹲守,终于锁定了2名有盗窃前科的犯罪嫌疑人,并成功将2名犯罪嫌疑人抓获归案。

    在大量证据面前,犯罪嫌疑人易某、尹某承认了自己盗窃他人车辆部件并转卖获利的违法犯罪事实。目前,2名犯罪嫌疑人均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分享到:
    责任编辑:蒋海霞
    2020-2021 © 邵阳长安网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294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