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中共邵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邵阳新闻在线

    新邵县森林公安局“生态三湘”和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再动员,再发力

    【时间:2022-08-04 11:09】【来源:邵阳长安网】

    邵阳长安网讯 (通讯员 朱合根 谢泉 邓健)为持续大力推进专项行动开展,确保全县生态和生物安全,2022年7月28日下午,公安局政委孙红辉带领局法制大队和治安大队一行到森林公安局指导工作和督导专项行动,会议由森林公安局局长唐孝峰主持。

    会上,森林公安局副局长罗笑春汇报了今年以来森林公安局“生态三湘”和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任务完成情况,并剖析当前工作中的短板。公安局政委孙红辉对森林公安局过去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就当前“生态三湘”和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任务完成情况提出几点要求:一要森林公安局全体办案民警统一思想,弦要绷紧不能放松,坚持不懈推进专项行动深入开展;二是要组织办案力量,克服厌战麻痹思想,理清工作思路,重点攻坚短板弱项;三是要大家克服困难,要迎难而上。四是要求法制和治安给予森林公安局指导性的建议和提供案件上的帮助。 

    最后,唐孝峰代表森林公安局作表态发言:要求全局民警要统一思想,认清当前任务形势之严峻,要克服厌战麻痹思想,迎难而上。


    分享到:
    责任编辑:蒋海霞
    2020-2021 © 邵阳长安网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294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