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中共邵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邵阳新闻在线

    【百日行动】大祥公安打好宣防组合拳

    【时间:2022-08-03 16:29】【来源:邵阳长安网】

    邵阳长安网讯 (通讯员 蒋开炜)为维护社会治安大局稳定,7月31日上午,大祥公安分局在魏源国际大酒店召开推进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暨重点行业场所管理工作会。

    会议组织学习了重点行业场所管理相关法律法规知识,强调了身份证核验和实名登记制度,特别是贯彻落实“利剑护蕾”行动的未成年人保护“五必须”要求,对相关要求进行了进一步明确,有力地加强了对重点行业场所的管理。

    大祥公安分局屯警街面,采取“步巡+车巡”的形式,充分调动“宝庆大叔”“红袖章”护平安队伍,发挥群防群治力量,加大重点场所周边巡逻力度,以深入群众覆盖面广的优势开展安全防范宣传,为辖区群众提升幸福感和安全感。

    为了净化辖区治安环境,推进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纵深开展,大祥公安坚持宣防结合,在宣传张贴法律规定的同时,组织警力对辖区开展全面清查,重点对消防安全、实名登记等方面进行检查,对不符合规范的单位一律依法从严处理。


    分享到:
    责任编辑:蒋海霞
    2020-2021 © 邵阳长安网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294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