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中共邵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邵阳新闻在线

    北塔区法院开展安保工作“大督促、大检查”行动

    【时间:2022-08-03 16:02】【来源:邵阳长安网】

    邵阳长安网讯 (通讯员 肖清杨)为进一步强化安全保障责任,全力做好警务安全工作,8月2日上午湖南省邵阳市北塔区法院由党组书记、院长伍顺亮带队对全院安保工作进行“大督促、大检查”行动,全面排查安全隐患。

    按照“不留死角、不留盲区”的工作原则,伍顺亮一行人围绕思想认识、工作机制、制度落实、业务技能、设施装备、纪律作风等六个方面,实地查看了安检区、诉讼服务中心、审判庭、羁押室等重点区域和场所,对警务人员在岗、安全设施、消防设施、警用装备、登记台账等情况进行了全面、细致的自查。

    伍顺亮指出,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好法院安全保卫工作,切实守好安全底线牢固树立“警务安全无小事”的安全责任意识,严格落实“逢进必检、逢包必查”等各项安保规定和措施,坚决摒弃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确保安保工作万无一失;坚持问题导向,压实工作责任,对发现的问题要全面梳理排查,逐一整改落实到位,将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

    北塔区法院将以此次“大督促、大检查”行动为契机,深入贯彻全市法院安保信访维稳工作推进会精神,牢固树立“危机意识”,进一步检视问题,补足短板,细化工作措施,提升处理各类突发事件能力。


    分享到:
    责任编辑:蒋海霞
    2020-2021 © 邵阳长安网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294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