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中共邵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邵阳新闻在线

    隆回法院对新聘人员进行岗前培训和廉政谈话

    【时间:2022-07-27 16:12】【来源:邵阳长安网】

    邵阳长安网讯(通讯员 龚飞凤)7月25日上午,隆回县人民法院召开新聘法官助理岗前培训暨廉政集体谈话会,政治部、审管办相关同志参会,会议由政治部主任成洪主持。

    会上,成洪代表院党组对新入职人员表示欢迎,并介绍了隆回法院的基本情况。8名新聘用的法官助理逐一进行了自我介绍,分享了自己的经历,表达了对法院工作的期待和热爱。

    随后,审管办主任幸玉林对新聘人员进行了岗前业务培训,重点阐述了法官助理的基本职责,让新入职人员对法官助理岗位有了准确的定位和清晰的认识。

    最后,成洪对新入职人员进行了廉政谈话,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中央八项规定》《新时代政法干警的十个严禁》《湖南省高院“十二条”禁令》《人民法院审判制服着装管理办法》等规定,强调要恪守廉洁底线。

    成洪要求,法官助理要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在新的岗位上做好本职工作:一要找准定位,做好司法辅助工作,发挥好助手作用;二要保持信心,勇于干事、虚心学习,做到学以致用,增长才干;三要严于律己,做到守规矩、知敬畏,发扬兢兢业业、精益求精的优良作风,立足岗位、踏实苦干,做好员额法官的参谋员、人民群众的接待员、法院工作的战斗员、自己人生的规划员,为法院审判执行工作贡献力量。


    分享到:
    责任编辑:钟姝
    2020-2021 © 邵阳长安网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294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