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中共邵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邵阳新闻在线

    邵阳县塘渡口司法所开展“调解促稳定喜迎二十大”专项部署活动

    【时间:2022-07-25 10:15】【来源:邵阳长安网】

    7月20日上午,邵阳县塘渡口司法所开展“调解促稳定,喜迎二十大”专项部署活动。


    图片


    活动现场,塘渡口司法所副所长唐园为参会人民调解员进行了调解工作业务培训,重点讲解了湖南省司法所行政基层工作管理系统的操作和运用,以实际案例的操作流程为切入口,深入浅出地为大家讲述了系统的具体运用,并现场解答了人民调解员提出的有关调解技巧、系统操作、规范化案卷制作等问题,为基层调解员今后更好地开展工作提供了有力支撑。


    图片


    塘渡口司法所所长周林森对于一村一法律顾问工作和“背包式”人民调解工作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和宣传,现场签订塘渡口镇48个村、社区的法律顾问聘用合同,为村、社区法治工作提供了坚强后盾。随后,举办了塘渡口镇“背包式”调解员背包发放仪式,进一步提高了基层人民调解员参与人民调解工作的积极性与荣誉感。


    来源:邵阳司法行政



    分享到:
    责任编辑:蒋玲慧
    2020-2021 © 邵阳长安网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294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