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中共邵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邵阳新闻在线

    【为基层解难题】省财政厅、省法院到邵阳中院调研

    【时间:2022-07-19 17:12】【来源:邵阳长安网】


    图片


    7月15日,省财政厅政法处、省法院司法装备技术处一行7人来到邵阳中院调研财政政法课题和省以下法院维修项目情况,市财政局局长朱敏,中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院长吴青山陪同调研,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图片


    调研组一行先后参观了诉讼服务中心、科技法庭、特殊功能法庭,观看了中院工作专题片,实地察看了中院机关食堂、法警训练场、办公和生活设施建设情况。


    图片


    座谈会上,省财政厅政法处处长王作军听取了邵阳中院机关生活、法警训练、办公设施建设方面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及下一步设想,对中院落实财政管理制度、财务审批、人员配备等方面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相关问题做出了解答和指导。他指出,中院机关部分基础设施建设时代已久,设备老化,功能落后,难以满足干警工作和生活需要,是亟待解决的刚需问题,财政厅政法处将综合考量、分类施策,尽最大努力给予支持,为邵阳中院基础设施升级改造提供有效保障,助力法院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图片


    图片


    吴青山对省财政厅给予邵阳法院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表示将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守财务纪律,进一步摸清底数,提升财务保障效能,按照轻重缓急,统筹推进各项建设,切实履行好各项财务监督职能,做到规范合理、程序到位,把财政资金用在刀刃上。


    此前,调研组一行还先后到邵东、武冈、北塔法院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湖南法院



    分享到:
    责任编辑:蒋玲慧
    2020-2021 © 邵阳长安网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294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