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中共邵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邵阳新闻在线

    省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督导组来邵督导

    【时间:2022-07-18 17:18】【来源:邵阳长安网】

    邵阳长安网讯(记者 袁光宇 通讯员 周妮娜、肖和林)7月13日至15日,省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第五督导组来到我市开展督导工作。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黄劲受市委、市政府委托,主持召开我市创建全国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合格城市工作汇报会。


    图片


    督导组在听取市本级工作汇报、查阅资料和下沉县市区督导后,一致认为,邵阳市委、市政府在该项创建工作上“首试必成”的决心和广大人民群众积极参与的热情有目共睹,全市创建工作高位推进有力度、整治重点有深度、特色品牌有亮度。督导组强调,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事关国计民生,邵阳上上下下要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增强做好试点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以更加优异的试点成果迎接国家验收,献礼党的二十大。


    图片


    黄劲在汇报会上指出,全市各级各部门要以此次督导为契机,切实把督导组的要求转化为改进工作的强大动力,转化为解决实际问题的有效对策,转化为推进工作的实际行动,采取过硬措施推动试点工作继续朝着纵深开展,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邵阳。


    图片



    分享到:
    责任编辑:蒋玲慧
    2020-2021 © 邵阳长安网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29407号